你哩酷

喜欢搞喜欢的人的cp

【狙击组】电影里的对话

五刷完毕。
大概记下来我们顺懂的台词了。
靠记忆力写的,不对的话欢迎大家指正!我会改的!





-“报告队长,狙击手顾顺报道。”


-“我是观察员李懂!”

-“我是顾顺。”


-“你能跟着罗星,说明你有两下子。有机会让我见识见识。”
-“那也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事。”
-“以后有的是机会。”


-“别动。”


-“你知不知道我跟罗星有一场比赛要打。”
-“知道。你们要争委内瑞拉特种兵学校狙击手的入学资格,全蛟龙只有一个名额。”
-“可惜啊,没机会跟他比一场。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狙击手。”


-“你以前也这样吗?”
-“哪样?”
-“紧张啊!抗压能力太差。战场上,子弹是躲不掉的。这一课,算哥送你的,下次记得交学费。”


-“张天德!掩护我!”


-“等什么!把枪捡起来!”


-“顾顺李懂没事!”


-“李懂,听我说,我现在来解决对方迫击炮阵地。但是一旦我开枪,对方狙击手一定会锁定我的位置,你尽快把他找出来,收到回复。”
-“收到。”



-“李懂,看到他了吗!”
-“…看到,看到了。最高处山脊线往右十米,最高处山脊线往右十米!”


-“李懂!你去把他牵制住!我来解决迫击炮!”
-“顾顺我牵制住他了!”


-“顾顺就位。”


-“刚刚你表现很好。”
-“我不是表现给你看的。”
-“我看到了啊。”


-“没问题,我的。”


-“李懂,对方狙击手发现我了,他离我位置很近,我们要尽快把他找出来,收到回复。”
-“收到。”


-“顾顺顾顺。”


-“有讯号没有?”
-“没有。”

-“先回集合点。走。”


-“佟莉他们有危险。在下面。”


-“佟莉佟莉,你们撑住,我们马上过来!”

-“快!快点儿!”


-“要扛,一起扛。”
-“队长,我在等你下命令。”


-“强者无敌。”


-“队长,我们就位。”


-“队长队长,指挥塔已控制。”


-“刚刚你提醒我的那两枪打的不错。”
-“如果好的话,我应该可以一枪做到的。”
-“就算再有经验压力也还是会在的,不要害怕他,压力会使你更专注。”


-“李懂,留意!”


-“李懂,你打最后一台!”


-“李懂,用我的枪!”


-“战胜压力。罗星是不会选错人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一些是顾顺和李懂单独的台词。

我要每天温习。

评论(19)
热度(116)

© 你哩酷 | Powered by LOFTER